close

FundHive 讓每個人都能參與地產開發

簡單來說,FundHive拉近投資者發展商的距離

以Bella自己來說就是一個非常喜歡 FinTech 這個詞的人

或許是因為我天生非常不喜歡一成不變,新事物接受度高

(針對現金多次被扒這件事我更認同瑞典無現金社會的推行)

背後更吸引我的是金流透明度

其實~台灣洗錢防制法很讓人桑心  (信手拈來一段~)

 

台灣在 1997年加入亞太防制洗錢組織( APG 

2011年再度被降等為「加強追蹤名單」
與緬甸、寮國、阿富汗同等級,已經連中等國家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

有時候覺得國家的進步都是十年跨一步,但這一步卻已經非常難能可貴了
可惜永遠無法跟新新興市場相比NNEM在邁開步伐時總是有大量勞力人口支撐這一步

對於人均收入已經離開 1045~4125美元區間 的台灣來說,實在難以做發揮

很多人問我《為什麼你們公司的單位落差這麼大?只有十萬跟一千萬的選擇?》

最大的原因就是投資扁平化(給年輕人口飯吃好嗎)

現今社會大家都尋尋覓覓的尋找投資管道
FundHive看到年輕族群的需求,並且提供一個「需求」
針對風險性合理的提供持續性租金收入以及合約到期後總額的110%購回

大家應該都能認同善良老百姓不求高風險高投報

但求一個持續穩定收益吧

所以如果你還是很多不明白

那就問我吧LINE ID  【fhbella】
私心的來張自拍照吧

20170407_170407_000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