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帶一路,你感受到了嗎? 
Hi~我是Bella一個每個月都在出差的海外商業不動產顧問💁

以下是客觀,溫和的個人觀點,不喜歡看完罵我兩句封鎖我就好,誤戰 !👹

由於工作的關係,讓我間接甚至〝直接〞不停接觸到
【一帶一路】這四個字
其實這四個字打轉我好久,平常除了公益議題,我已經封口很久了,不太針對國際政治議題作發表
但我希望透過FB留下證明,證明這未來會爆炸四個字

 

 

隨意舉例三點就好:
A客戶問我【柬埔寨有一帶一路嗎】
B朋友說【中國遊客不來台灣,是中共打壓】(跟旅遊業什麼關係??)
C工程師有人說【我們公司大批人員外派到,大陸、東南亞】(工作也能扯上政治?!)
我滿腦子打轉著....怎麼都是一帶一路!!

 

A客戶知道大陸大量注入資金在興建一帶一路的工程
所以一聽到我們公司MSQM 物流工業園區的地理位子就在一帶一路的幹道上,他一臉信心的說『這肯定賺』
(這仁兄怎麼搶我台詞🤣)

B我默認中國遊客來台數量銳減跟大陸當局政策有關係(就打壓),但有一件事我得提一下
.....那就是大陸非常~非常~鼓勵他們人民出國旅遊,特別強調《去有一帶一路的國家旅遊》
就拿奔跑吧兄弟最新一集,節目組坦白明瞭的說『捷克與中國在一帶一路上非常友好的關係,中方也希望中國遊客可以前往捷克旅遊』這已經不只是置入性行銷了,是直接叫全國觀眾快去捷克玩😯😯😯

C 我身邊很多朋友陸陸續續被派到國外,常駐、短派的高技術人員,其實聽下來很簡單,部分工程師背後的公司接的是國家的案子,(以上沒有說全部,不要戰!)
稍微了解,都會發現這些賺錢經濟跟著國際政策跑(廢話)


{容我用文言文的說明,這個概況}
【大量資金注入連接國家基礎設施建設技術,目的在於幫助未來貿易夥伴建設和發展,

對於沿途國家得到了巨大的資金注入,新的設施使得各個國家與中國貿易往來更方便,也讓中國到其他國家的出口變得更方便】

(MD 徐貝拉再說什麼)

 

橫跨歐亞非多國經濟合作理念
👉共60多個國家44億人口,影響的經濟總量達到21萬億美元👈
雖然台灣不在名單裡,但蝴蝶效應,全世界有感,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有感罷了,

總結:
一帶一路的背後 中國在想甚麼?
1. 讓天然資源更多方運到中國
(例如輸送石油進入中國,能源問題迎刃而解)
2. 讓過剩的產能有更多出口(中國產能過剩早已不是新聞)
3. 透過經濟貿易制定權成為霸主

#我有很多商用不動產投資案件
#因為世界經濟風向球正吹著一帶一路風

#我喜歡商用不動產勝過住宅
#因為無論哪個國家人人肯定都要工作
#先賺到錢才有錢買房
如果你買了一個當地人都買不起的住宅
你以後賣給誰?
 #養蚊子喔 

1431333049-2490067153.jpg

Photo_1_5-800x528.png

thumb_5f94400bf2a8421a86345a09e81474f3.jpg

Bella Hsu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